EDUCATIONAL

教务科研
最新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科研 > 教务动态 > 
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考研指导、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3:18 来源: 点击:2400
    2018年4月17日下午15时,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在实验大楼北306教室举行了考研指导、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城建学院副院长范正根老师、工程管理系系主任曾文海老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东祥老师、程日升、何蓓等2013至2016届在校硕士生及拟被吉林大学等高校录取的杨裕文、齐梓越、付梁三位2018届本科生,交流对象为15级、16级有考研意向同学。会议由系主任曾文海老师主持。
    首先,邀请在校硕士研究生介绍13年至今,近4年工程管理本科班考研录取情况。随后,邀请刚刚经历研究生考试并成功录取的14级工程管理班三位同学,对其备考中考研报考定位和考研准备计划做经验分享,交流备考心得 。其后,张东祥老师结合自身的多年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从考研的战略和战术角度出发,教导15级同学如何正确的进行考研定位以及如何高效率的备考,并就同学们在备考期间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范正根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范院长充分肯定了开展本次交流会的积极意义,并希望把将召开考研指导、经验交流会发展成我院我专业的优良传统,同时建议对我院各专业历年考研情况进行统计,形成有参考价值的数据,以最大地提高同学考研成功率。会议最后,范院长勉励大家要以坚持不懈、积极乐观的态度备战考研,在磨砺中成熟,为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而努力奋斗。









城市建设学院(图/文 付梁)

 


上一篇:关于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2016级房地产、工程管理班考研指导交流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