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ADUATE

研究生教育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招生 > 
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二)
城市建设学院学院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8-05-29 09:32 来源: 点击:1900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5月16日,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等二人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52年的江苏教育学院,是新中国成立后江苏省较早设置的17所省属公办本科学校之一。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学院由省属成人本科学校改制为省属普通本科学校。
    宣讲会上,陈武阳副书记全面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计划和办学特色及2019年研究生招生动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和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并组织学院相关专业的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现场参会的同学们对报考我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咨询了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等相关问题。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一)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三)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