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8 16:09 来源: 点击:1112
   
    6月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62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团委负责人陈典龙,城市建设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140余人参加了大会。

    预备会议在下午1点整准时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大会各代表团提案报告》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
    下午2点,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城市建设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子亿作了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生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提出了接下来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主要目标和任务。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考核办法(修订)》等九项制度。城建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做了竞选演讲,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生代表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投票过程中整个会场井然有序,保证了大会的顺利进行。闭幕式上,城市建设学院团委负责人陈典龙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寄予深切期望。会议在校歌和团歌中完美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学生的利益、权利,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和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机构。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民主地选举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民主性,体现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够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胸怀理想,奋发激昂,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活动开展的更有特色、更有成效,带领学生会踏上新的台阶。(文、图/院团委)
 


上一篇:城建学院开展团学组织部门年度考核大会
下一篇:青春无极限,夏日透心凉——城建学院2018年首届“水球大战”夏日狂欢派对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