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复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02 15:50 来源: 点击:2102
    根据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情况,现将复试拟录取结果在此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参加城市建设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的学生体检结果全部合格。
2.“候补录取”是指因差额复试,排名靠后而无法在此批次录取的考生。如果有考生放弃录取资格等情况,导致计划有空缺,则可顺延录取,如无上述情况则无法录取。
3.公示期为10天,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截止日期(4月12日)前向学院、研招办或校纪委反映:0791-88120437(学院电话);0791-88120609、88120608(研招办);0791-88120026(校纪委)
 
 
                                                                                                             城市建设学院
                                                                                                             2019年4月2日



上一篇: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下一篇: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