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就业工作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在线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江西求是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与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14 16:5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12
一、公司简介
   江西求是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 1326 号江报传媒大厦 12 楼,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写、水土保持方案编写、节能评估报告编写,提供环境影响评价、工程造 价服务,具有建筑乙级、市政道路丙级工程咨询资质。公司 以高标准、高起点的目标构建,对技术水平、服务质量、人 员素质、技术装备等严格要求,用良好的服务质量及丰富的 工程咨询经验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认可,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质量监督制度、财务制度等,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实干的人才队伍。公司现 有员工 20 人,其中注册咨询工程师 6 人,专业技术人员配置合理,专业涉及建筑、市政、农业、等多个专业领域。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公司立足南昌,面向全省,放眼全国,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着力构建“组织、 能力”双支撑体系,实施“人才、品牌、领先”三大战略, 充分发挥公司高素质团队的优势,综合运用多科学知识、工程实践经验、现代科学管理方法,为经济社会发展、投资建设项目决策与实施提供全过程咨询和管理服务。
二、招聘岗位:
   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等报告编制岗位
三、工作内容:
   在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编写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节能评估报告等相关报告;
四、工作要求:
   1、熟练使用 WORD、EXCEL 等办公软件;
   2、能够承受长期的文字编辑工作;
   3、做事细心,自学能力强,善于沟通;
   4、 热爱工程咨询行业,愿意在该行业长期发展。
五、待遇:
   试用期 1-3 月,试用期工资 2800 元/月,优秀者可提前转正; 转正后,基本工资 2800+提成,月均 4000-6000 元;
   每年两次调薪机会,在公司满 2 年,优秀者工资年薪不低于12 万。
六、联系人:
  
徐先生 13979179876

 


上一篇:【招聘】“光之子”暑期研习营
下一篇:【招聘】深圳中原集团在城建学院开展企业招聘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