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16级工管和房产与深圳校友座谈会暨认知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14:22 来源: 点击:2060
    毕竟鹏城七月中,骄阳不与四时同。2019年7月13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在深圳龙华维也纳国际酒店举办“江西师大16级工管和房产与深圳校友座谈会暨认知实习总结会”,学院副院长范正根、工管与房产系主任曾文海、副系主任吴巍、教师代表刘群红、余莹、刘章生、王琴;16级工管和房产在校生;城建学院深圳校友代表、师大深港校友会代表、师大东莞校友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14时许,90多位师生整齐地在会场热情等候,城建学院深圳校友也陆续赶到现场,大会于14点45正式开始。主持人开篇导言,感谢本次带队老师和各校友的莅临指导,曾文海老师为开幕式致辞,他先回顾了多年以来深圳校友感恩、反哺母校,主动为历届在校生实习、就业提供服务,为母校人才培养作出巨大贡献,是各地校友会的典范。随后,代表母院师生向深圳校友表示感谢,并宣布江西师大16级工管和房产与深圳校友座谈会暨认知实习总结会正式开始。接着,96级校友刘俊、黎明、97级校友刘明财、00级校友张雷、01级校友周坤、孙涛、02级校友邱胜辉等10余位校友先后上台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分享事业及职场成功经验,向在校生倾诉来到深圳的心路历程,对在校生提出殷切希望。师大深港校友会会长叶文奎、副会长叶国寨、副会长丁义平、师大东莞校友会副会长艾贤也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已的成功经验。在互动环节中,袁兴晨等同学就人生成长择业、就业等热点问题与校友们充分交流,邱伟峰与刘曼菲同学代表在校生向参会校友发表感谢致辞。16级同学们也通过才艺表演和实习纪录片播放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的精神风貌,会场上时时响起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范正根作总结发言,他提到,城建学院大三学生认知实习考察作为一项教学活动已组织14年,走在母校各学院的前面,每一次都收获丰硕。这一次,他欣慰地看到了学生在校友座谈会暨认知实习总结会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在港珠澳大湾区校友间的互动互助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最后宣布16级工管和房产与深圳校友座谈会暨认知实习总结会圆满落幕。







城建学院(文图)



上一篇:城建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城建师生参观考查深圳市中建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