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疫“路有我,师生同行
发布时间:2022-03-24 09:35 来源: 点击:710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
志愿者们用坚守和奉献守护学校,
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
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科学防控,从我做起。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响应疫情防控部门政策,我校于3月21日上午展开了第三轮核酸检测。
稳定全局,以身作则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领导班子精心研究部署,多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拉紧思想之弦,统筹谋划,精心安排。

图为城市建设学院学工干部部署核酸检测工作细节

有序入场,高效检测
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同学们听从老师指挥,保持一米间距,有序且快速地来到了核酸检测场地。
逆流而上,默默奉献
新一轮核酸检测的安全进行,离不开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
在此次核酸检测中,教师志愿者们不惧辛劳,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

图为城市建设学院倪绍敏老师担任志愿者协助撕开棉签

图为城市建设学院冯苑老师担任志愿者协助撕开棉签

3月20日,城市建设学院的志愿者们就来到核酸检测点,为第二天的核酸检测做准备。他们积极地布置核酸检测点的场地,其中包括搬运物资,整理隔离栏,贴地条等。志愿者们不怕艰辛,服从安排,遵循疫情防控机构的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

图为城市建设学院志愿者协助布置第三轮核酸检测场地

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疫情,
相信我们所有人所做出的努力,
一定会为战胜疫情打下坚实的基础!
致敬疫情中的志愿者,
黑暗终将过去,我们不会输!
待春暖花开时,
你我在阳光下同行。
 


上一篇:关于表彰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教师获教育部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