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6:24 来源: 点击:631
  4月23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武阳主持。
  会上,陈武阳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和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他分析指出目前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几个主要困难,要求各班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及时做好未就业学生的谈心谈话工作,全面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引导毕业生直面职场、积极求职、尽早就业,圆满完成今年就业工作任务。
  各系系主任表示,就业关系着毕业生个人以及家庭,关系着学院的长远发展,将继续保持就业工作的热情,争创2022年就业工作的好成绩。他们还纷纷出谋划策,对加强就业指导、丰富就业工作方法和做好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
  刘杰书记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真抓实干。一是要充分动员,扎实推动就业落实;二是要开拓资源,合力打通市场渠道;三是要关心关爱,妥善解决学生所急所盼;四是要加强指导,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五是要压实责任,落细落实稳就业举措。他指出,学院在2021届就业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取得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但是我们要增强信心,抢抓时间节点和关键机会,采取切实措施,更加有针对性、见实效地开展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了就业工作的重难点,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下一阶段,学院工作重点将集中在就业工作推进落实上,持续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教师获教育部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篇:新华社客户端:非洲海岛有条“鸡蛋路”——中国“80后”工程师为马达加斯加蛋农铺筑致富路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