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励资助 > 
城市建设学院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2 来源: 点击:17
    为引导学生学会感恩自然与生活,尊重他人的付出和劳动,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展开了一场感恩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主持,通过同学们的讲述、发问、分组讨论等形式,班会进行得如火如荼,调动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学的参与。班会形式多样,触及心灵,唤醒了大家的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大家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现在拥有幸福的可贵,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班会重点讨论了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当如何去孝顺父母感恩父母,又如何感恩我们的老师。
    人生路上,感恩花开。通过这次感恩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素质养成,鼓励每一位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将爱传达,世界将因此更加璀璨!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班会活动
向后已无文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