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献礼二十大,匠心筑红模
发布时间:2022-12-14 17:22 来源: 点击:427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12月13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大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献礼二十大,砥砺新征程”红色建筑模型大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平贵出席活动并讲话,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13组队伍参赛。作品涵盖开启中国共产党跨世纪航程的南湖红船,党的历史上重要转折点的遵义会议会址,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站起来了的天安门,展现新时代中国基建实力和自信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学们的模型作品做工精美、各具特色,铺就了一幅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的壮阔画卷。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舒平贵书记和参赛选手们亲切交流并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院专业教育,创新话语方式,增强吸引力和实效性,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用讲故事的方式讲道理,用有意思的方式讲有意义的事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和入行,进一步激发学生活力,提升育人效果。
  本次红色建筑模型大赛通过引导学生搭建模型、展示模型、讲解红色故事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了专业思维,培养了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有助于学生树立自信自立的品格,凝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勇气与毅力。(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



上一篇:【人民日报客户端江西频道③】携手“复兴少年宫”,共创红色幽兰镇
下一篇:创新未来,筑梦共赢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