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就业工作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在线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招聘】吉安瑞太节能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6 10:14 来源: 点击:1655
吉安瑞太节能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吉安瑞太节能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26,公司按预定计划稳步、健康、快速地发展,现已发展为开展节能评估咨询(2012年江西省13家优秀节能评估咨询企业之一)、工程(投资)咨询的综合性工程咨询公司。
公司将以诚信、科学、独立、公正的咨询原则开展技术咨询业务,接受政府部门、企业、项目业主等各类客户的委托,可承接:
1、编制项目节能评估报告文件。
2、编制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
3、编制区域经济发展规划。
二、招收职位:拟招聘工程咨询专业技术人员6名(主要编制节能评估报告,编制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区域经济发展规划)。
三、招聘方式:采用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即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四、聘任条件
1、爱岗敬业,品行端正,热爱咨询事业,身体健康
2、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3、专业要求:工程类
4、工作经验:无要求
5、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6、年龄要求:22-40岁之间
7 具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8、有一定工作经历,能够独立承担项目节能、可研咨询工作,有咨询经验者优先。
五、劳动报酬及福利待遇
1、试用期3个月,基础月薪1200元;见习期6-12个月,基础工资1500元,外加项目编制提成,公司保证年总收入不低于30000元;正式聘用后办理聘用手续,基础工资1500元,外加项目编制提成,保证年总收入不低于50000元。
2、正式聘用期间公司负责缴纳社会保险。
3、每年进行一次全面健康体检;
4、工作地点在吉安市城区,吃住自行解决。
电话:13879686100       联系人:赖总 
邮编:343000             E-maillgj213@163.com



上一篇:【招聘】厦门西蒙房地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
下一篇:【招聘】合富辉煌(中国)江西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