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就业工作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在线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招聘】深圳市华睿行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10:05 来源: 点击:1752
    深圳市华睿行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完善的商业地产服务平台,集商业地产融资、人才猎头、概念规划、拿地可研、项目策划、销售、招商、经营管理、广告推广等服务于一体;公司拥有代理和开发双重经验,首创深度服务理念,立志于打造成中国第一家商业地产“麦肯锡”;公司更是一家研究学习型企业,以培训和发展商业地产复合型人才为己任,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英才:  
1、零售商业部/专业市场部
•策划经理(多名):有二年以上大型零售商业或专业市场项目整体策划、媒体推广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商业项目各环节工作及协调。有成功案例优先。能适应出差外派。
•招商经理(多名):有二年以上大型零售商业或专业市场项目规划、招商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商业各业态,熟悉商务谈判的流程。有成功案例者优先。能适应出差外派。
•策划师(多名):有一定的商业地产策划行业经验,具有新闻及推广能力尤佳。能适应出差外派。
2、广告宣传推广部
•广告策划、文案(多名):多年商业地产项目广告宣传推广经验,要求文笔好、推广思路清晰、沟通表达能力强。
3、置业顾问(多名):中专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商业地产营销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能适应出差外派。
以上职位,热诚欢迎房地产、建筑设计、市场营销、广告、中文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应聘。
有意者请按以下方式投递简历:(请注明应聘职位,合则约见,勿到访)
·E-mail:szvrcc@126.com(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附件)
·联 系 人: 03级龚先生
·咨询电话:18605266355/18033443655
·公司地址:深圳罗湖区红岭中路中民时代广场A座25楼06室
      ·联 系 人: 03级龚先生
·咨询电话:18605266355/18033443655
·公司地址:深圳罗湖区红岭中路中民时代广场A座25楼06室



向前已无文章
下一篇:【招聘】江西省新大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