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深圳市中诚达土地房地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0 20:05 来源: 点击:3068
    【企业简介】深圳市中诚达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提供全国范围内房地产评估及咨询服务,适用于抵押贷款,司法鉴定,工商税务,会计年审,收购兼并,征地拆迁,城市更新,投资移民,基金信托,企业改制,作价入股等。
     除提供传统评估工作之外,根据客户之需求,依托中诚达拥有各类专业人士:造价师,农业作物教授,动物养殖高级教教,化学,物业等各类专家,煤炭专家等,企业能提供越来越多的衍生技术服务,比如:成本造价分析,某项指标的分析,工艺流程产量合理性分析等等。
    投资移民房地产评估服务,企业能提供非常全面及具有丰富专业经验之特色服务。中诚达评估不但能提供全球国家投资移民评估,而且也能提供全球各地物业(现在越来越大的投资移民申请人在境外资产越来越多,此类需求也随之增加)之评估需要。例如:澳洲投资移民(原来163,165,现在888,132),加拿大投资移民(魁北克,爱德华王子岛等),美国投资移民(EB-5),英国投资移民,新加坡投资移民,塞浦路斯投资移民(购买房产入户)等。
    【
企业网站】
深圳市中诚达土地房地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 


上一篇:江西爱房资讯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省满堂红房产置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