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教学月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月活动 > 
教学观摩:城建学院第七届“教学月”第一场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7 19:44 来源: 点击:1576

2014年11月17日上午第三节课,学院组织教师在惟义楼W5104教室进行教学月观摩活动(共三场)。教学月首场观摩课由陶满德教授主讲,内容为工程经济学设备经济寿命专题。拉开了我院教学月活动序幕。
    陶教授
授课时,内容娴熟,思路清晰,概念把握准确,问题阐述严谨,语言富有感染力,课堂效果好,具有很好的教学示范作用。

课前回顾

课中精彩讲述

师生听课现场

      据悉,根据学校教学月活动要求,我院提前谋划,整体布局,确定好多个活动主题。除了课堂观摩活动外,还将开展教师教案课件评比、专家讲座、新生选课辅导、学生座谈等活动。通过教学月活动,力求达到进一步规范课堂行为,提升教学水平,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健康发展的目的。

城市建设学院(图/文)






上一篇:学风建设:城建学院召开2013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篇:【专题讲座】百年南昌——南昌城市地图阅读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