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学院概况
专职教师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职教师 > 
罗鹏
发布时间:2017-06-24 13:01 来源: 点击:3624
姓   名  罗鹏 研究方向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职称/职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 出生年月  1979.12
学历  硕士研究生 学位  管理学硕士
毕业学校  江西师范大学 所学专业  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本科)
民族   籍贯  江西省泰和县
所在系 工程管理系 电子邮箱 lpaxm@126.com

一、个人经历   
   
 11998.9-2002.6,江西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
    22002.7-2010.11,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工作,历任2002级辅导员、党总支干事、党委秘书、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等职(期间:2007.7-2010.6,就读本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32010.12-2012.2,江西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审计处),正科级纪检员、监察员;
    42012.3-现在,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兼任2012级辅导员和教学。

二、个人简介
     
罗鹏,男,汉族,中共党员,土地资源管理学硕士;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
     主要参与《房地产经营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企业文化、宏观经济、法律等有一定的兴趣,多次参与中国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征题工作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阅卷工作。
     喜欢对自己说的话:每天进步一点点,并且,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喜欢的一句励志语:I   believe I can fly……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行为准则:不求事事顺心,但求无愧于心!
     喜欢对学生说的话:汗水和泪水的成份、味道是一样的,但生活相信汗水,不同情泪水;宁愿现在流汗,不要将来流泪!
     喜欢的三本书名:《细节决定成败》、《心态决定状态》、《态度决定高度》。
     用来警醒自己的话:不要“好像”,杜绝“我以为”,根除“早知如此”!
     性格特征:阳光、激情、健康、婆妈!
 




上一篇:李昌花
下一篇:杨坤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