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市建设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党的知识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5-09-27 23:31 来源: 点击:2197
    9月23日上午,城建学院在方荫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讲座。学院在家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154名新同学到场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鹏主持。
    开学典礼上,院党委书记罗桂凤代表学院对154名2015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对同学们将心灵故乡安在城建学院表示感谢。讲话中,罗桂凤书记与在座师生共同学习了梅国平校长在9月15日全校开学典礼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与同学们分享了六个字,即“用心、以行、勿醒”——对待目标,安心定志;面对困难,壮心不已;与人交往,诚心诚意;做人,正道直行;求学,砥砺前行;谋事,行满功成;大一年级不要昏迷不醒,中间年级不能半梦半醒,不可到毕业年级才如梦初醒。并用三句话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做一个志存高远,坚毅的人;“修身养性天意会,循道穷理圣贤追”——做一个品德高尚,坚守的人;“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做一个本领高超,坚强的人。
    典礼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罗鹏作了院情介绍,辅导员作了表态性发言,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在中间一切安排了师生互动答疑,现场活跃而不失隆重。仪式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新生作了党的知识教育讲座。
(城建学院团委 文图/丁禹)



上一篇:弘扬城建特色 传承优良学风
下一篇: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