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建学院“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11-16 11:12 来源: 点击:1652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工作部署以及学院工作安排,截止2015年11月10日,城建学院“三严三实”专题三的学习研讨圆满完成。学习研讨中,我院院长闵忠荣、副院长林辉、党委副书记罗鹏作了中心发言。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桂凤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学习研讨会中,闵忠荣围绕“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谋划学院‘十三五’改革建设发展宏伟蓝图”主题,紧扣“严”“实”要求,阐述了学院“十三五”规划战略构想;林辉作了题为“‘三严三实’要成为党员干部行动自觉”的中心发言,就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用权、责任大于天发表个人见解;罗鹏以“维护党章权威,遵守党纪党规”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当前反腐败斗争情形,谈了学习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工作谈了心得感想。其他同志在学习研讨中进行了热烈讨论、广泛交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一致认为要将“三严三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
 
(文/图  城建学院  王琴)
 



上一篇:视频:我院第十一届“团结杯”大合唱《在太行山上》
下一篇:城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对“一条例一准则”进行书面测试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