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优秀校友邓旭同志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12:36 来源: 点击:2296
   为贯彻落实《关于向优秀校友邓旭同志学习的决定》(校党字〔2018〕19号)精神,2018年3月2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楼西2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邓旭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院长闵忠荣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我校校友、修水县杭口镇副镇长邓旭和其工作所在地镇党委书记匡美建、大学生村官程扶摇等人在前去救援被洪水围困群众时,不幸被卷入洪水,英勇牺牲的事迹。邓旭同志用自己的努力,让当地群众看到了过上美好生活的希望,树立起了一位从师大走出去的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更为学校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学校校友中的先进典型,是全体师生员工学习的榜样。
   随后,闵忠荣院长强调,全院教工要认真学习邓旭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优良品格,牢记使命、为民解难的公仆情怀,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决心勇气,不断增强时代责任感使命感,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为学校发展尽心出力,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凝心聚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师生代表收看“两会”开幕式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赴新余市昌坊镇考察特色小镇与新农村建设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