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23:19 来源: 点击:2267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楼西201会议室召开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主持,校廉政巡察“回头看”第二督导组组长程春泉、成员高文方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会议。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廉政巡察“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对照督查内容和问题清单,对第一轮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梳理,深入查找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整改落实情况,院党委书记黄晋集中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巡查“回头看”工作内容和督查重点以及上一轮巡察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程春泉组长对此次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汇报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足准备,严肃认真对待廉政巡察“回头看”工作,从汇报材料上看,内容全面、程序规范,尤其对上一轮巡查发现的问题积极主动面对,整改到位,效果显著。同时提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并做好总结材料,充实学院工作记录。
  会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相关资料,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习《榜样3》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