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走进校史,了解校情 ——城市建设学院2018级新生团员合格教育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6 23:32 来源: 点击:1669
  10月1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大楼北306室举办2018级新生团员合格教育课。此次新生团员合格教育课由院党委书记黄晋主讲。
  首先,黄晋书记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江西师范大学历史发展的五个时期。从国立中正大学时期到南昌大学时期,再到井冈山大学时期,江西师范学院时期,最后到现在的江西师范大学时期。在这五个时期,校名不断变更,校址也不断迁移。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学校建校以来的60余年间涌现出的众多优秀校友,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人生经历。最后,黄晋书记又向同学们展示了“国立中正大学关防”印章,讲述了学校的校情:“以人为本,面向社会”的办学思想、“建设一所特色鲜明,全国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发展目标、强大的师资队伍、全面的学科建设和丰富的研究成果等,并嘱咐同学们要敬校爱校,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造福社会,为学校争夺荣誉。
  此次新生团员合格教育课的顺利举办,让学院20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身为一名师大人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与晨光同行,伴书香成长
下一篇:扬志愿精神,闪奉献之光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