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青春有爱,真情陪伴 ——记城建学院青年志工中心第四次阳门家教
发布时间:2018-11-03 10:38 来源: 点击:1636
   11月3日上午8时,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工中心第四次阳门家教活动如期举行。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工中心全体成员及阳门家教志愿者再度走进阳门村,与孩子们见面。
  上午8时20分,参与人员按照活动安排,在长胜门口集合完毕并拍照留念。8时30分,准时前往阳门村,长长的队伍成为公路上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
  到达阳门村后,志愿者们前往各自辅导的小孩子家中,小朋友们一见志愿者十分开心,一些小孩子不禁黏上了志愿者,甚是调皮可爱。活动中,志工中心负责人及其他人员共同巡视志愿者所在地点,巡视过程中询问志愿者辅导情况,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拍照记录志愿者与小朋友在一起的温情画面。通过巡视的情况来看,志愿者们对学生进行耐心的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难题,提高弱势学科,并给他们讲解课外知识,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拓展他们的思维,丰富课堂内容。在休息之余,志愿者们与小朋友开展智力游戏,通过此种形式来拉近两者之间的距离。活动后期,不少志愿者表示小朋友从开始的内向逐渐向活泼开朗转变,在不断接触中能够主动地与其游戏玩耍,令人欣慰的是在志愿者离开时,绝大部分小朋友纷纷表示不舍。活动结束后,志工中心负责人组织志愿者签退,之后逐一返回学校。
   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认真负责的辅导,周六亲切真诚的陪伴,逐渐暖化了小朋友的心,走进了他们的内心世界,为下一次的家教活动打下了基础。(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扬志愿精神,闪奉献之光
下一篇:不等烟雨只等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