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近百人考查深圳市中诚达土地房地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7 13:52 来源: 点击:2395
    7月11日上午9点40分,工程管理、房地产系系主任曾文海、副系主任吴巍及2016级房地产、工程管理班师生共46人参观并考查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深圳国际商会大厦-B座的校友企业——深圳市中诚达土地房地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本次参观考查受到企业负责人罗伟校友、吴旭校友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首先,由罗伟校友对深圳市中诚达土地房地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创立、现状及发展等基本情况做相应介绍。随后吴旭校友对房产评估、资产评估及咨询顾问等评估业务的从业特点做专业性解释,对同学们从业方向选择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建议。同学们也对评估行业实习、从业的地域选择、生活环境等问题与校友做一一交流。校友们谈吐风趣,考查会场气氛轻松、愉快,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评估业的认识。之后,全体师生参观了中诚达办公场所,并合影留念,罗伟校友代表公司董事长聂志勇校友表达了中诚达对人才的要求与渴求,期待同学们的加入,中诚达将会继续为在校同学提供机会。
    实习的工作是多种多样的,但最终目的都是走向社会、服务社会,通过本次考查,让同学们拓展了视野,并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校友的关怀与帮助,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祝愿我们校友与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出自信,走出自我,走出城建人的风采。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陈聪)



上一篇:城建师生参观考查深圳市中建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近百人参观考查深圳世联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