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20:59 来源: 点击:22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9月23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团委、办公室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城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城市建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完善,对学院的集中学习研讨安排做了细致的部署,确定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每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中心发言人,明确了学习时间、方式和学习要求,并对学院师生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院党委书记在会上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角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学习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做好,要以严实的作风认真学习,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学习与调查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查摆问题和专项整治相结合,要通过学习切实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后,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党的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作了中心发言。为了提高思想认识,党委书记黄晋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谈起,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讲清了中央对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并对主题教育中的主要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在此基础上,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领导干部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重要论述原文。(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赴萍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诵读新思想,领悟新精神——城市建设学院工管房产党支部开展诵读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