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市建设学院19级新生第一堂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0-14 22:11 来源: 点击:168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更好地承担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不忘跟党初心,牢记使命。10月14日晚七点,城市建设学院在惟义楼W7202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学院团委负责人黄珍慧老师主讲此次团课,19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团课。
   黄珍慧老师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共青团,普及了团代表大会相关常识,说明了团代表如何产生,并向新生举了音乐学院罗子钰同学的例子,讲述了他的事迹,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到团代表的选举条件。随后,黄珍慧老师为新生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几点期望,并让新生朗读,让他们有更深的理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努力达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接着,黄珍慧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她指出城建学生会是一个和谐温暖大家庭,学生会的成员们互帮互助,互相配合的完成学生会工作,为整个学院的同学们服务。之后黄珍慧老师就新生入学以来集中的几个问题做了解答。最后,黄珍慧老师播放了青年偶像王俊凯在《青年100计划》中的视频,让新生们向年龄相仿的王俊凯学习。并指出新生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有理想,有抱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课十分成功,新生们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定了跟党走的心,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奋斗的动力!(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以心迎新,扬帆再起——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
下一篇:严抓学风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处副处长谢兆元到城市建设学院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