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城市建设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竞争性计划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8 来源: 点击:3623
  按照学校《关于下达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现将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竞争性计划结果在此公示,情况如下:
  1、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申请到研究生招生竞争性计划一名。该专项指标单列,不占学院计划数。计划由我院刘章生老师申报,经硕士点、学院和研究生院批准。培养费用从刘章生老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支出。(课题名称:环境规制对绿色技术创新的作用机理与政策模拟研究——以长江经济带为例 ;项目编号:71863020。)
  2、该竞争性计划录取学生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复试第14名浦书回同学顺延录取。附件1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生复试结果汇总表。
  3、公示期为3天,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截止日期(4月14日)前向学院、研招办或校纪委反映:
0791-88120438(学院纪委电话);0791-88120609、88120608(研招办);0791-88120026(校纪委)
 
 
                                     城市建设学院
                                                 2021年4月12日
附1: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生复试结果汇总表



上一篇:江西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2019年修订)
下一篇:江西师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获批工程造价企业咨询资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