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创新未来,筑梦共赢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7 来源: 点击:396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城市建设学院于2023年2月28日邀请江西南附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红根来院开展“创新创业能力素质提升”讲座,讲座在实验大楼北306举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主持,城建学院2022级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讲座前,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为黄红根颁发了学院创新创业客座导师的聘书。讲座中,黄红根为城建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从一所并不知名的学校走出来,凭借着坚强的毅力和不懈的钻研,如今已是多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获得的荣誉头衔不胜枚举。黄红根说到:“建筑行业仍处在红利期,是国家扶持的行业。”他从一个又一个建筑案例入手,结合他个人对于地方建筑风格的理解,为我们分析其中的设计思路,随着老师的讲解,每一位在场的同学都不知不觉进入了黄红根的建筑世界。在讲座接近尾声时,黄红根提出了一个新的建筑形式,即第四代建筑——将别墅搬上楼,这种新奇的住宅风格设计让同学们回味无穷。最后,他以“风正劲足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敢于创新。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就业环境日趋激烈,这对城市建设学院的学子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当下,如何把握时代机遇,创新设计思维,在社会进程中激荡历史,在竞争中取得成功至关重要,在未来,城建学子必将整装待发,向着自己愈加明确的目标奋力前进。(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




上一篇:献礼二十大,匠心筑红模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接棒志愿火炬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