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墨香悠然,以爱奉献 ——城市建设学院3月读书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6 10:46 来源: 点击:386

  2023年3月14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三月读书会在学生工作志愿者的组织下,于实验大楼东104顺利开展。城市建设学院52位同学参与本次读书会,与四位朗读分享者共度书香时光。
  本次读书会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为旨,由参与的同学分别推荐自我喜爱的有关雷锋精神文章节选片段与一些雷锋事迹,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从中得到的感悟与启发。在此次活动中,丁子涵同学的演讲声情并茂,条理清晰,对雷锋同志成长轨迹的剖析见解独特深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在四位演讲者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在在本次活动中对雷锋同志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发扬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学生工作志愿者还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力争下一次为同学们准备一场更为精彩的读书分享会。
  在三月,共读雷锋事迹让这个春天愈发温暖,繁花更加灿烂。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让爱与温暖传播,本次读书会有助于各位城建学子更加积极探索与领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青春的名义传承好雷锋精神。(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接棒志愿火炬
下一篇:雷锋精神传帮带,阳门家教暖人心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