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雷锋精神传帮带,阳门家教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1 来源: 点击:380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的号召,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在3月18日上午如期开展“阳门家教”活动,为南昌市高新区昌东镇下辖的阳门村的孩子们做公益家教辅导。
  上午9时,志愿者们由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带队,统一到阳门小学学生家中,进行授课。一大早,志愿者们已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志愿者们在教学前初步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并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和教学目标。在辅导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给小朋友讲解,遇到性格内向的小朋友,志愿者们依然耐心地讲解,循循善诱,让小朋友们敞开心扉,和志愿者们交流。除此之外,志愿者们适量布置有针对性的课后作业,巩固知识,让此次家教活动真正助益到孩子们的学习成长。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主动和家长沟通,以便于后续家教活动更好地进行。
  此次志愿活动,体现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先进性,把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志愿服务精神再一次落到实地,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墨香悠然,以爱奉献 ——城市建设学院3月读书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热血球场永不弃,乘风破浪展英姿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