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热血球场永不弃,乘风破浪展英姿
发布时间:2023-04-13 20:50 来源: 点击:400

  4月12日晚,在万众期待中,江西师范大学青蓝杯总决赛在风雨球馆中拉开帷幕,由城市建设学院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这两支老牌强队展开冠军的角逐。
  在积累前几场比赛的经验后,院篮球队的队员们又一次赛出了他们的气魄。比赛开场,篮球队队员们就对对方发球进行着盯防紧逼,打出了几次有效的包夹上篮,但对方学院也不甘示弱,在进行了几次有效传导球后,对方学院的核心球员先后投进了四记三分球,同时在篮下的积极前场拼抢,让他们在三节比赛后以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陷入被动的院篮球队队员们在教练的激励下战胜了紧张和怯懦。“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带着这种心态,他们放手一搏,在篮球争抢方面也不再畏手畏脚,做到了每球必争。
  最终,城市建设学院拼尽全力,斩获了亚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尊重。尽管止步亚军,但是城市建设学院篮球队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必将再接再厉,热血球场永不弃,乘风破浪展英姿!(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雷锋精神传帮带,阳门家教暖人心
下一篇:风筝舞春意,巧手绘纸鸢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