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12:36 来源: 点击:1819
    2016年5月17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桂凤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桂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深化“红包”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罗桂凤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城建学院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扎扎实实地结合自己的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全体党员要按照学院的部署,认真去学,务实去做。
    学院纪检委员林辉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关于开展2016年上半年廉政巡察和约谈工作、关于开展“制度建设推进月”活动等文件精神,特别强调所有教职工都要配合学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工作,每个辅导员及班主任在所带班级中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分头会议,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进一步的落实安排。每位党员在会上都结合学院实际、自身岗位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章、遵守党章,学习条例、严守党纪,自觉履行职责义务,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文/图  城建学院王琴 )



上一篇:城建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两学一做”提高认识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