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建学院“夕阳知晨”志愿服务活动挂牌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10 17: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66


   6月7日下午,城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青云谱社区三家店青年空间,进行 “夕阳知晨·电脑大课堂”志愿服务的结课活动,并在此举行了设立服务基点的挂牌仪式。



   滂沱汗似铄, 微靡风如汤,青协志愿者们不惧烈日,来到青云谱社区,为这里的老人进行“电脑大课堂”的最后一次授课。志愿者们细致耐心地为老人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电脑科技。在志愿活动中,老人们就像一群勤恳可爱的孩子,认真地跟随着志愿者领略网络与科技的神奇,志愿者的微笑让整个过程都洋溢着助人的幸福。



   随后,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玉与副会长赖强代表城建学院进行了挂牌交接仪式。张玉与青云谱社区三家店青年空间的代表共同手捧牌匾,合影留念,并将其挂在了青年空间的外墙上,标志着城建学院青协服务基点的成功设立。



   此次活动不仅是“夕阳知晨·电脑大课堂”志愿服务的完美落幕,更是城建学院志愿服务的一次大步前进。该服务基点的设立,为城建学院开展各项志愿活动提供了各方面的保障,也让社区的老人能够获得更多的关爱与帮助。(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陈溪雨)




上一篇:情暖阳门,爱心永驻——城建学院“阳门家教”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院曾祥钰同学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