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提高安全意识 共创文明寝室
——城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集中查寝
发布时间:2017-02-27 10:11 来源: 点击:1731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月27日晚,城建学院学生干部集中下寝检查学生违章用电等情况。
     城建学院学生干部先后来到7栋,8栋,9栋,10栋女生宿舍以及3栋,14栋等男生寝室进行走访检查。走访发现,绝大部分宿舍内务整齐、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面貌较好,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有关规定,但在极少数寝室仍然发现有违章电器的包装盒。学院学干对同学们耐心解释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原因,强调了学校将逐步改善大家学习和生活的条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理解学校,相信学校,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良好、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集中走访结束之后,学生干部分头下到所属年(班)级寝室,传递学校关于安全文明建设的相关部署,倾听同学诉求,排查安全隐患,与同学们近身交流。针对少部分寝室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嫌疑,检查的学生干部对同学们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解释,同学们也纷纷表态,理解、支持学校、学院的做法。(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地产财富社一行18人来到南昌尚美佳开展踩盘活动
下一篇:学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

发表评论:

用户名: 理智评论文明上网,拒绝恶意谩骂
网友评论
暂无数据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