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建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召开阳门家教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11:32 来源: 点击:1717
 

    2017年6月7日12点,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阳门家教活动总结大会。团委负责人陈典龙老师出席大会并对志愿活动作指导和总结,与会人员还有阳门家教志愿者和“手拉手”服务队全体成员。
    会议上,负责人陈敏就2016至2017年阳门家教活动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汇报了这一学年阳门家教活动共招募志愿者七十余人,受益学生多达一百二十余人。她说到:“志愿服务不仅仅是授益于他人,更是自我价值的升华。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期间肯定会有不少感悟,或许是慨叹社会,或许是激励自己,希望大家能将志愿服务的初衷继续传承下去。”
     会议上,陈老师以自己在江西师大的十年里与志愿服务的点滴经历,肯定了志愿者们志愿家教的重要性,一学期下来二十几个小时的教学带给孩子的是铭记一生的美好回忆。陈老师还给志愿者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实”,要做实实在在的好事,不做只是外表光鲜的虚事;二是“新”,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从创新的角度做志愿服务。
     随后,陈敏宣读优秀志愿者选举办法及“优秀志愿者”名单。最终赖彬彬、邱雨芳、刘一笑、刘银春四名志愿者评选为“优秀志愿者”;陈老师为她们颁奖并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提高安全意识,享受愉悦假期——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召开学期末安全主题教育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