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提高安全意识,享受愉悦假期——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召开学期末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19 11:49 来源: 点击:1705



为帮助我院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假期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校园平安。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学期末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暑期放假回家路途安全,暑期实习写生安全,学生返家宿舍水电关闭,留校安全等事项等安全问题展开,强调学生应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以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在安全主题班会教育过程中,有些班级利用PPT、视频等形式的放映帮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如何去保障自身安全,老师们通过一些实际例子来告知同学们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处理方法。老师们强调要远离危害,在亲近自然、感知社会的过程趋利避害,要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老师们督促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并从禁止、严防、远离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应对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为同学们享受愉快的假期作下铺垫,营造了全院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校纪委贾俊芳书记到联系班级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篇:城建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阳门家教总结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