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致敬雷锋,暖心三月
发布时间:2018-03-27 17:58 来源: 点击:1670
    雷锋精神是我们志愿者必须弘扬和传承的高尚品质,雷锋精神已深深融入我们的社会。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雷锋精神的进一步发展,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健康发展,为让当代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城建青协)为阳门村的孩子们带去手绘雷锋手抄报的素材,让他们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感受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叔叔。
    2018年3月24日上午,城建青协利用阳门家教的契机,由青协负责任人李瑞棋,李洁静,陈晓带队,于上午8点30分的时候在长胜门召集志愿者集合后,去往阳门村,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来到孩子的家中后,都认真地投入到教孩子们绘画有关雷锋精神的作品。在绘画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述了自己了解的有关雷锋的故事,孩子们一边听着老师的故事,一边画着自己的作品,那种氛围是多么温暖;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11点,孩子们的手抄报也陆陆续续的完成了。通过浏览他们的手抄报,真的为孩子们骄傲。

    在孩子们心中,雷锋叔叔一直都在,他就在他们身边。此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获得了快乐和对绘画的兴趣,而且很好的传承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文、图/院团委)
 


上一篇:城建青协携手“微爱”阳门送爱之行
下一篇:阳门家教,爱心传递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