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建设平安校园,共享美好未来--城建学院参加学校“综合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18:14 来源: 点击:157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健全安全防范机制,提高我校师生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健康的教育氛围,3月17日,学校综治在瑶湖校区青年文化广场举行“综合宣传月”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共展出有关10个内容的37块主题宣传展板,集中就防诈骗、消防安全、反邪教、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法规等主题进行宣传。其中,就防诈骗方面,共列举了十七种骗法,比如:“QQ好友”诈骗、“低价购物”诈骗、“招聘陷阱”诈骗等,使大家认识到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诈骗手段,提高自身的防诈骗能力。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展示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体现了在法制社会中人们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简洁鲜明的横幅,内容丰富的展板,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观看,他们浏览展板上的内容,有些人还会停留在一些展板前仔细阅读,甚至有时还拿出自己的手机,拍下展板上的内容。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防灾避险能力,使学生了解和掌握自救自护的知识及技能,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同时,增强广大师生法制意识以及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对营造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文、图 院团委)


上一篇:阳门新起航,爱心又出发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第五届“中诚达”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