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第五届“中诚达”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6 17:52 来源: 点击:1670
    为彰显城建学子风采,促进我院不同年纪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积极响应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院3月份开展第五届“中城达”杯篮球赛。

    历时两个星期的篮球赛逐渐接近尾声,3月24日中午12时30分,冠军争夺赛正式在14级工管建筑队与16级城规建筑队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14级的球员们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他们配合地十分默契,传球、突破、跳跃、投球一气呵成,在第一节比赛后暂时领先,然而16级的球员们也不甘示弱,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就立刻调整了策略,他们表现出了更猛烈的进攻姿态,同时也没有松懈防守,马上追回了落后的比分。两个队伍可以说是实力相当,不分上下,一次次的进攻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场边观众的喝彩声不断。直到第四节比赛最后的一分钟,两队仅相差2分,篮球场上紧张的气氛牵动着每位观众的心,仅剩四秒时,16级城规建筑队的两个罚球得分结束了本场比赛的悬念,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整场比赛中,球员们用自己手中的篮球展示了他们的活力,没有年龄的顾忌,他们为篮球疯狂、执着,能在落后时仍然奋勇向前,实现强大的逆袭;能愈战愈勇,永不言弃。

    这次“中诚达杯”篮球赛通过运动体现了城建学子顽强拼搏、充满活力的青春形象,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们的交流,促进了友谊,我们期待未来他们更精彩的表现。(文/图 院团委)


上一篇:建设平安校园,共享美好未来--城建学院参加学校“综合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城建青协携手“微爱”阳门送爱之行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