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五)
--贵阳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3 09:34 来源: 点击:1059
  2018年5月22日至5月24日城市建设学院林辉副院长、朱小刚博士、陈晓刚副教授和周博等教师分别赴贵阳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图1&图2)。

图1 贵阳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宣讲会
 

图2 贵阳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宣讲会
 
在招生宣讲会上,周博老师和朱小刚博士分别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各硕士点的学科特色以及就业前景,林院长和陈晓刚老师就报考、录取及奖学金等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宣讲会后双方教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通过与学院、学科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座谈交流,以及参观资料室、实验中心,增进了两校对口专业之间的了解和认识(图3&图4)。

图3  贵阳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交流会

图4  贵阳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交流会
 
  鉴于贵阳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背景非常适合开展我院生源培育工作,双方有望成为共惠互赢的合作伙伴,座谈会后我院与对方举行了“研究生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图5)。
 

图5 贵阳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贵阳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宣讲和会谈增强了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省外高校相关专业学生对我校及我院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影响力。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四)
下一篇:书香伴成长,诵读庆“六一” --城建学院开展2018“书香朗读”儿童节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