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书香伴成长,诵读庆“六一” --城建学院开展2018“书香朗读”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0:08 来源: 点击:1042
    2018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城建学院在院工会的带领下,开展2018“书香朗读”儿童节活动,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女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6月1日下午2点,老师和小朋友们来到城建学院西201会议室,会议室早已布置一新,少了些往日庄重,更多的是节日欢快气息。活动在学院工会主席刘群红等老师的赠书环节拉开序幕,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都领到由学院为他们准备的图书一套,作为他们的节日礼物。紧接着郑侃老师、陈晓刚老师等教职工带着他们的孩子分别进行朗读比赛。家长的朗读铿锵而又和蔼,小朋友的朗读饱满而又清新。整个活动现场不时欢声笑语,不时掌声连连。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添了广大教职工与子女的交流,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父母关爱,更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一份天伦的幸福。(文、图/院工会)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五)
下一篇:城建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