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为师大争光,展城建风采——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毕业生周洪兵荣获2018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发布时间:2018-12-02 13:32 来源: 点击:1291
    12月1日,2018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城市建设学院14级工程管理专业周洪兵获此殊荣(获奖名单共45名,其中土木工程专业30名,工程管理专业15名)。该奖项为土木工程专业三大全国性奖项之一,今年的获奖名单中,还有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学子。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简称优秀毕业生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其宗旨是表彰奖励在高校期间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且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奖每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获奖毕业生30名左右,至今已有600多名优秀毕业生获得表彰。
    周洪兵同学是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8届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汉族,江西南昌人。大学期间曾先后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房地产爱好者协会副理事长、党支部组织委员、班级团支书。
在大学本科四年间,周洪兵同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用自己良好的学习态度对待每一堂课,他也因此获益匪浅,收获颇丰。曾荣获2017年度校“十佳大学生”、“优秀毕业生”、“文明大学生”、“学习之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奖学金、“美丽都昌·王祖祥”二等奖学金、校综合素质奖学金、新力量一等奖学金、尚美佳奖学金等多类奖学金,成为众多同学的学习榜样;同时他也是同学眼中的学术精英,学术上一丝不苟,积极协助导师完成科研项目,不断锻炼自己的科研能力,培养自己的创新创造意识。曾在多项国家级、校院级的各类竞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两项,获批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四项,参与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辉煌和成就的背后是平时一点一滴的努力和积累。如今,周洪兵同学继续在学院攻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每天仍然不断学习,积极实践,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便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上一篇:星火燎原,融情校园
下一篇:天籁之音,视觉盛宴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