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星火燎原,融情校园——记“12.5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1 22:05 来源: 点击:1128
   12月1日,为迎接“国际青年志愿者日”的到来,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工中心协同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青年文化广场举办“12.5义卖”活动。活动前期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海报张贴、QQ、微信等途径面向全校宣传“12.5义卖”活动,呼吁广大师生志愿捐出个人闲置物品,宣传得到了积极的响应,众多学生志愿捐出个人的衣服、鞋子、摆件等物品为本次活动筹得了义卖物资。
   活动当日各青志成员于7:40到达青年文化广场以学院为单位布置场地,同时设置统一义卖点和自主义卖点。9:00义卖活动准时开始,吸引了众多学生与社会人员,面对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商品,大家纷纷开始了“淘宝”行动来选购自己喜欢的物品。根据活动规则,购买者需先到总服务台兑换“星火币”(活动专用代金币),再用“星火币”到义卖点购买商品。活动中,各院青志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以展示各院志愿活动风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义卖活动,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活动采访中,购买者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不仅购到了心仪的物品,同时也为志愿活动做出了一点绵薄之力,虽说东西不贵花不了多少钱,但汪洋是由一滴滴水汇聚的,希望能对那些留守儿童有所帮助。
   截止到下午6:00,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各学院青志妥善处理剩余商品,总服务台汇义卖金额达一万九千多余元,活动资金将由总负责人尽快将钱款捐给志愿服务基地,活动后,各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活动总结,分享体会与经验。(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安全文明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为师大争光,展城建风采——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毕业生周洪兵荣获2018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