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惠州市港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1 17:43 来源: 点击:3028
    【企业简介】  

中原集团创立于197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代理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以为房地产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为依托,业务范围迅速拓展,业务类型涉及物业管理、测量估价、按揭代理、投资移民、数据整合等多个领域,市场版图随之不断扩张。勇担责任,专业领先,中原集团矢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房地产代理集团。

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惠州中原于2005年成立,依托总部优势,迅速在惠州市场扎根,实现本土化经营管理。公司进入惠州市场八年,从拓荒、深耕而至精耕,专注于为粤深莞惠知名房企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全程营销代理服务,先后开设河源事业部、进军二手房市场,实现两城三地合作互动、一二手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模式,八年来弦歌不辍,业绩逐年攀升。2012年,公司业绩再创新高,全年实现销售金额108亿,市场占有率连年保持第一。 

惠州中原致力于打造适合本土房地产业的服务全价值链,引领行业先进的理念和模式,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集团队优势、平台优势、研发优势于一身,以创新的营销方式、全方位的拓客策略,全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性地产代理服务。 

 

八年来,惠州中原与粤深莞惠乃至全国的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为惠州房地产市场的健康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2012年,累计签约代理服务楼盘超过300个,成交套数超过8套,成交面积近900平米,积累客户将近30批,目前惠州中原操作50万平米以上的超级大盘30多个,成功操作的城市综合体案例在业内首屈一指,是惠州房地产代理行业名副其实的“大盘专家” 、“综合体专家”。
    【企业网址】惠州市港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江西中原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下一篇:世联房地产咨询(惠州)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