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双学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双学位 > 
关于2014级双专业双学位及2014级新生教学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文号:教务字[2014]081号】
发布时间:2014-09-17 13:19 来源: 点击:330
各相关单位: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4级双专业双学位、2014级新生的教学任务已经落实,现将教学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尽量避免学生上课冲突,2014级双专业课程的上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晚上与双休日,请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设法克服各种困难,妥善完成教学任务。
2.本学期2014级双专业班级自第三周(9月15日)开始上课,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3.选修了双专业的学生若出现主修专业课程与双专业课程相冲突,对选修课,允许申请退选(请提交有任课老师签字的书面申请到教学管理科办理);对必修课,允许按课程免听办法申请免听(到教学信息科办理)。
4.若学生主修专业课程与双专业课程相同,允许申请办理免听,但不免考。
5.双专业教学工作量实行“计量不计价”政策(即,其课堂教学工作量可在教师个人职称评审、年度考核时使用,但不计工作量津贴核算、不作超工作量基数等)。
6.2014级新生自9月29日开始上课。
  教务处  


2014916 



        



上一篇: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双学位)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篇:2014级工程管理双学位班第一次班级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