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建篮球首进“青蓝杯”决赛,实现历史新超越
发布时间:2015-12-11 15:17 来源: 点击:2501
    12月10日中午,“青蓝杯”半决赛于学校瑶湖体育馆火热开打。城建学院以六战六胜的佳绩杀入决赛。学院副院长范正根、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海亲临比赛现场为城建球员打气加油,分享比赛的快乐。
    一声哨响,裁判员将球向上一抛,双方队员迅猛跳起,奋力争抢进攻的先机。比赛一开始,我院篮球健儿们便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他们步伐矫健,技术娴熟,配合默契,敢打敢拼,在激烈的攻防中多次打出精妙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呐喊与掌声。上半场我院球队以六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音乐学院虽处于下风,但毫不示弱,比分几次被不断拉近,现场氛围被带向高潮。我院队员面对强队,临危不乱,稳扎稳打,最后几个关键得分,锁定胜局,最终以36:32险胜音乐学院,历史性地挺进决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之间的友好握手完美诠释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城建学院与其他学院的联系和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有利于城建学院向内凝聚“拳头力量”,向外展示学院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刘宁、林炜)
 



上一篇:尚美佳(中国)华中区公司梅承荣董事总经理莅临城建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青蓝”决赛,城建封王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