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新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新生导航 > 
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九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主题:新型城镇化下房地产业发展的机遇及房地产营销策划前景
发布时间:2015-12-08 12:48 来源: 点击:220
    12月8日下午4点,为了15级同学们更加了解房地产的发展前景,城市建设学院于方荫楼一楼大报告厅举办了以“新型城镇化下房地产业发展的机遇及房地产营销策划前景”为主题的新生导航课。本次新生导航课由城建学院的硕士导师刘群红教授主讲,15级工程管理班以及15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新生导航课。
    课程伊始,刘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的形式:国家目前实行的“新型城镇化”政策就为房地产提供了极大的机遇,农村人口转移、旧城改造为住房市场提供强有力的需求;消费需求的提升、城市群联动发展步伐的加快为商业地产发展的契机。随后,刘教授告诫同学们不要将目光单一的聚集在商品房市场上,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进步,旅游房地产、产业地产、创意地产等新型地产会将会有更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刘教授阐述到房地产作为基础性、配套性的作用,其重要民生地位不会改变,但房地产必须努力转型升级,才能适应当代市场的要求。
    课程接近尾声,刘教授寄语同学们:只要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所选的专业,努力学好当前每一门知识,认真研究,努力创新,用饱满的热情去对待自己的专业。本次导航会圆满落幕。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刘宁 )



上一篇: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八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下一篇: 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十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