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江西师大城乡规划专业顺利通过住建部本科教育评估
发布时间:2016-06-08 12:45 来源: 点击:4079

    2016年6月7日,学校及学院收到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委员会发出的《关于江西师范大学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教育评估结论的通知》(城规评(2016)第70号),根据文件,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城乡规划专业顺利通过本科教育评估,合格有效期为4年。
    《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网站统计的学校显示,全国有城乡规划专业的各类院校约260所,截止目前通过住建部本科教育评估的院校共计44所。据悉,我校是全国师范院校以及江西省高等院校中第一所通过住建部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教育评估的学校。





 

城建学院
 

附:其他相关报道:
    1、江西师大新闻网
    2、凤凰江西网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乡规划专业完成住建部本科教育评估工作
下一篇: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全校72项,我院2项(2016年)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