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北京思源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21 11:51 来源: 点击:1927
    2016年7月11日下午,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80余人来到北京思源地产总部参观学习。
    思源企业创立于1994年,现有主营业务涵盖互联网科技、房地产综合服务、投融资三大版块。思源地产服务集团作为思源企业子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房地产流通领域综合服务商,业务覆盖土地运营、产品顾问、营销顾问、商业顾问、网络推广、代理销售以及资产运营等地产流通领域全价值链服务,是北方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地产服务公司。96级校友廖苏宏为本次企业考察做好了前期协调工作。
    首先,同学们分批进入思源发展历程展示厅,集团宣讲专员郝潞做了详细解说。

  
企业参观
    随后,进入专题介绍环节。思源地产服务集团总裁周巍专程来到会场致欢迎词,咨询顾问中心策略总监王金津围绕思源地产咨询顾问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左:周巍总裁致辞;右:王金津总监专题介绍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如房产税对行业和企业的影响;房地产行业未来10年的前景预测;思源地产取胜竞争对手的核心方法及人才招聘时最关注的问题等。思源领导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回答。
学生提问
    7月15日下午,思源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观琨御府项目的机会。
  
琨御府项目参观与合影
    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很多。思源地产的热情接待、独特的企业文化、创新精神和服务的项目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城建学院(文/图



 


上一篇:惠州中原:就业情况一览表(截止2015.11.23)
下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北京链家总部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