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北京链家总部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21 17:00 来源: 点击:1797
    2016年7月15日上午,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80余人来到北京链家总部参观学习。
    北京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的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业务范围覆盖一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金融、投资、理财、资产管理、互联网平台、海外房产、装饰装修(万科链家精致家装)等领域,是国内最大且唯一具有全产业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
    首先,同学们进入链家总部参观考察,总部安排专人接待和详细解说。办公楼共六层,各楼层功能明确、布局精致、洁净敞亮、生态环保。
 


  
企业参观
    随后,进入专题介绍环节。链家总部校园招聘事业部王姣对链家的发展和用人需求进行了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专题介绍
    会后,部分同学留北京链家实习。本次企业考察,达到了解企业、加强合作、为同学们实习就业创造条件等多重目的。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北京思源参观学习
下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远洋集团总部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