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女生节巾帼女子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08 13:06 来源: 点击:169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3月6日下午,第十九届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女生节之“巾帼英雄女子拔河比赛”在长胜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队伍由各个学院挑选的20个女生代表组成,虽然身处运动场的冷风中,但现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当天,男啦啦队成员和女参赛队员早早来到体育场,以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赛前,由各个学院的男子啦啦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舞步引发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之后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城建学院对战财经学院,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城建女将咬紧牙关,使出浑身解数,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啦啦队高喊着加油为她们鼓气。现场的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拔河比赛洋溢着青春活力,彰显出女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提高了同学之间相互协作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引导当代女大学生利用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加强户外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女大学生。(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林咏汝 陈典龙)



上一篇:志愿之行,麻丘送暖
下一篇:​寓教于乐,雷锋伴行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