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志愿之行,麻丘送暖 --记五院志愿者联合麻丘敬老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06 13:20 来源: 点击:1598
 


    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由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手拉手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国际教育学院“交流”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初等教育学院“牵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先锋”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和地理与环境学院“蓝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的“携伴夕阳红”主题活动于麻丘敬老院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主要环节。上午9点志愿者们于正大广场集合并承载公共汽车到达麻丘敬老院;开展“自制汤圆”、“陪老人聊天”等系列活动;集体安全抵达学校,活动结束。其中,城建青志中心会长李瑞棋在将抵达敬老院时提出列队整齐进入院内,志愿者们自制的汤圆也获得老人的一致表扬,活动内容有序进行,整体氛围十分温馨。
    本次活动的举行,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领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文/余江 陈典龙)



上一篇:关于在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五项重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女生节巾帼女子拔河比赛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